DOKKAN – ABURA DAS PREMIUM夜間植物酵素 升級加量版 甩油神器、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功效

●有效幫助消化分解食物,改善便秘
●有助在睡眠時達到排毒效果,睡著也能幫助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加速新陳代謝
●幫助腸道排毒,達到瘦身減肥效果
●改善身體質素
●因為毒素排出體外,改善身體狀況,皮膚自然很到改善,有美容美肌功效

適合人士

●容易便秘人士
●想健康減肥瘦身人士
●經常外出食飯人士
●不喜歡做運動人士

使用方法

建議每日服用6粒,晚飯後或睡前以溫水吞服。

*孕期,哺乳期女士不建議服用。經期無需停用。

產地

日本

包裝劑量

180粒

注意事項

– 請遵照每日建議用量服用,身體感到異常時請停止服用。

– 如果您患有或懷疑患有疾病、正在服用處方藥物、正處於妊娠期或哺乳期,在使用本產品之前,請先諮詢專業醫護人員。

– 請確認原料,有相應食物過敏者請勿服用。

–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 開封後請盡早服用。

– 食用後請將袋子封好,防止氧化,失去效用。

– 由於我們使用天然產品,因此在極少數情況下顏色可能會發生變化,但是質量沒有問題。

– 內附之乾燥劑/脫氧劑,請勿食用。

– 使用後若有不適等狀況,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日本知名雜誌強力推薦的甩油神器,不少日本演藝圈人士的瘦身最愛~ ●配合46種植物發酵素! Dokkan Gold含有39種植物發酵成分,『Dokkan Premium』在此基礎上又增加了7種,是Dokkan前兩種的升級版,更有效地幫助您補充酵素,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淨體草本纖維再度進化,配合17種自然植物粉末及提取物! Dokkan Gold含有14種淨體草本纖維,『Dokkan Premium』又添加了新的草本種類,共含有17種淨體草本纖維。從世界各地嚴選的自然草本精華,以助改善腸道環境。 ●增量10%,效果升級! Dokkan Gold 1粒的含量為300mg,『Dokkan Premium』1粒的含量為330mg,和以往的產品相比增量10%。從而提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