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kkan酵素適用年齡

dokkan酵素治療便秘和減肥的效果讓很多人動心。那麽這個保健品究竟多大可以吃呢,下面的我為妳們介紹dokkan酵素適用年齡。

dokkan酵素適用年齡

3歲以上的兒童都可以服用酵素,但是18歲以下都需要減半服用(15ml)。因為隨著年齡增加,體內酵素會慢慢減少,所以堅持為身體補充酵素是維持健康的關鍵。
酵素也叫酶,在日本、臺灣等東亞地區叫酵素。「酵素」其實只是壹個統稱,酵素的種類很多。 體內至少有數千個以上的生理生化反應,需要各種不同的酵素來參與,屬於蛋白質,由於蛋白質在高溫下會改變結構,因此大部分的酵素會因為高溫而失去活性。

dokkan植物酵素台灣正品
dokkan植物酵素台灣正品

服用心得

★這瓶酵素也是目前我用的最好的壹瓶。每天睡前吃五粒(睡前壹小時左右,不敢壹次性吃太多怕有副作用)吃了幾天覺得效果還可以,每天都有排便,對於以前經常性便秘的我是特別高興的事。
★壹般早上起床穿褲子的時候(黑色鉛筆褲,百搭,緊身那種)發現肚子那特別繃,然後上個廁所瞬間輕松很多,相對而言這是最明顯的效果吧。然後說說我吃完壹瓶的效果,體重倒是沒瘦壹點(壹直不明白那些減了十斤的人)也有控制飲食還有運動,只有初開始壹周內只掉三斤就沒有反應了。不過還是看體質還有努力,我還會繼續吃下去。長久吃下去。

酵素的作用與功效

1、酵素保持身體平衡
酵素能夠幫助身體各方面保持平衡狀態。因為酵素能夠使體內的血液呈弱堿性,從而幫助清除體內殘留堆積的廢物,保持腸內細菌的平衡,強化細胞,增強身體抵抗力等等方面讓身體內環境維持平衡。
2、酵素幫助減肥瘦身
酵素能夠幫助減肥瘦身。身體肥胖的人體內含有的脂肪酶過少而不能正常分解體內多余的脂肪,囤積下來的脂肪會使人的肝臟、腎臟、血管負擔變重而誘發疾病。而酵素能夠補充身體需要的脂肪酶,幫助有效燃燒多余的脂肪,從而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
3、酵素幫助排毒養顏
酵素能夠幫助排毒養顏。人體內的毒素是由肝臟等器官合成各類解毒酵素來進行分解排出體外的,吃酵素能夠有效幫助增強身體的解毒排毒功能,有效幫助改善身體器官、血液的清潔度,多余的毒素被排出體外也能夠有效幫助美容護膚,改善粗糙、暗沈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