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okkan植物酵素為何在台灣這麼火爆?讓你瘦的更健康

dokkan植物酵素裏面有將近10種以上的蔬果、谷物、海藻類等植物,在自然發酵後保留植物的精華,裏面有人類需要的各酵素及維生素等,可以提高體內的抗氧化及增強免疫力呢!

之前看某書超級火的dokkan abura植物酵素香檳色這款好多人都買了,在日本屬於食品級別酵素嘍,聽說服用後,效果較明顯,壹周便便就會有改善,感覺自己身體輕了不少,看樣子還是挺好用的呢!

dokkan abura首款是黃色版酵素,在日本an.an雜誌大篇幅推薦和介紹的植物酵素,不少日本演藝圈人士最愛款,這款推出後種草不斷呢,健康安全又快速解決瘦身及便秘問題,純天然植物酵素配方喲~
還有一款dokkan abura黃色版植物酵素升了金裝加強版,主要針對的便秘肥胖人群,也被稱為夜間酵素喲,要比之前的普通版效果更佳明顯,而且是加強版還是五周年紀念版。
話不多說壹起看看dokkan abura植物酵素到底神在哪裏呢!
dokkan abura酵素在材料的選擇上精選了天然材料,可以發揮原料的功效喲!
其次植物酵素(延壽菜、四季豆、牛蒡等)含量出現了變化,金裝版是39種而香檳這款升級到46種,能很好的消化分解食物,達到減肥的目的。
當然草本纖維也出現變化,從14種升到17種,調理腸道,緩解便秘,氣色不佳的問題,在燃燒脂肪的效果更好呢!這些成分經過發酵後制成了酵素片,可以分解體內脂肪等物質喲~
還有4種氨基酸成分L-左旋肉堿、精氨酸、賴氨酸、鳥氨酸,此外氨基酸支援成分鋪酶Q10、a硫辛酸,以及乳酸菌改啥腸胃蠕動,黃色版本沒有的茸類發酵物,這些都是能在夜間幫助咱們身體分解油脂的成分,早上起來就能清爽壹整天啦!
植物酵素加強版升級到150粒而香檳色是180粒喲,可以吃2個多月喲~而且壹顆在升級後含量由300mg遞增到330mg,比以往增加10%呢!
打開蓋子後妳會發現有壹層塑料紙包裝,如果有粉末,屬於正常現象,在看看酵素片,大阪醬覺得顆粒顏色看著很中藥的感覺,聞著也有淡淡的藥味,其實是酵素片的味道,大家要購買的時候看清楚,千萬別買到假貨喲~
吃完酵素後排便會更通暢,身體真的輕盈不少,不是拉肚子那種,是正常排便,這樣就不會不舒服啦!就是有點餓,看樣子分解的還是很快呢!

▍適合人群:

像大阪醬一樣愛吃宵夜、不愛運動及便秘的男士、女士都可以吃吃看喲,特別是上班族,每天都是坐著,小肚子能沒有嘛,最重要的就是堅持吃喲,這樣才能擁有理想身材!

▍使用方式:

先說明下這款是在晚間吃的喲,每天晚上的時候,拿出5-6粒溫水服用(根據個人情況增減),建議未成年及孕婦根據醫生指導,在進行服用,有經期的妹子無需停用喲~
大阪醬覺得他家酵素真的很神奇喲,在妳睡眠的時候身體開始新陳代謝,自動幫妳排出垃圾,分解多余的脂肪,還能調理腸胃,真是完美操作,減肥的同時對身體沒啥壞處。